2011年2月26日,一早,喜馬拉雅咖啡Everest Coffee團隊,就來到位於民生東路巷內、知名的Gabee,與眾多咖啡界前輩、達人共同參與咖啡論壇活動。

咖啡論壇由台灣大學農藝系育種研究室王裕文博士所策劃,在他的邀集之下,24位咖啡業界的達人,擔任此次裁判,為喜馬拉雅咖啡Everest Coffee所提供的4支生豆──卡斯奇Kaski、卡佛瑞Kavre、拉麗普爾Lalitpur與巴格崙Baglung,進行評測。

王裕文博士分發特性調查表給各位裁判
IMG_0343.JPG 


郭維平先生是本次論壇的烘焙長,他也以這4支生豆分別進行義式咖啡、手工咖啡用豆的烘焙,每種各呈現三種烘焙度。
IMG_0384.JPG 


Gabee的林東源先生擔任義式咖啡長,沖煮義式咖啡供裁判評定。以4支豆子、每支各3種烘焙度、24位裁判和與會者,這一早上至少煮了3、4百杯,真是辛苦了!
IMG_0374.JPG  


下午則到台大農藝系考種館,進行手工咖啡的杯測,每一樣品各3杯樣豆,也就是每位裁判共要評測36杯,也是大工程。
IMG_0441.JPG 


透過這個難得的機會,去年才進口尼泊爾咖啡的我們,得以更進一步認識我們的產品,真的謝謝參與此次活動的各位:裁判長徐國智先生、郭維平先生、游惠茹小姐、黃明德先生、張植均先生、張文蔚先生、丁文緯先生、蔡素琴小姐、郭在民先生、曾依慧小姐、劉克輝先生、許榮爵先生、莊慶榮先生、張進源先生、方絡生先生、丁雲凱先生、蔡賢林先生、陳瑧珮小姐、余天賜先生、陳侃先生、張文婷小姐、林葦玲小姐、彭雯君小姐與程健銘先生等24位裁判,以及主辦人王裕文博士。
IMG_036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est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